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噗十]心得 心跳三百

    #噗浪10 心得 心跳三百
    **上課就像是一場遊戲- 屏東天南國小洪子倫
    邁向目標的方法有很多,我選擇的是學生有興趣的方式
    體積怎麼教?包飯糰(可是….聽起來怪怪的)
    校外教學寫生寫風景
    拍唐詩照片讓學生印象深刻
    找到正確的使用說明書 抖音教英文 ar vr 桌遊
    **香港鄭淑華
    學問 學會問問題好重要
    一道問題 抓住文章核心 引發好奇心:桃花源記你會怎麼問
    老師有相信學生嗎?學生能力強弱不代表他沒有思考能力
    那只是學科知識的多寡而已
    以終為始的提問
    **零成本賺進七百萬的善事-彰化民生怡嘉
    想到彰化你會想到什麼
    引進資源 讓彰化孩子回家
    在孔廟辦藝術季
    **小孩生三個-子龍 信望愛基金會 
    用三國鼎立說明三個小孩的調教方式
    **意象書法-花蓮北埔國小 蔡佳玲老師
    介紹徐永進的TAIWAN
    https://sites.google.com/…/-taiwan-guan-guang-biao-zhi-chu-…


    讓孩子開畫展建立自信
    **素養加「芬」-哲瑋
    拿真實世界的數據給孩子計算
    題目本身就十分生活化充滿新知
    國旗學習幾分之幾
    **我的淋巴會長大-僑光高志賢
    因生病停下腳步 因停下腳步 世界不同
    腫瘤化療的故事
    **啤酒美食 鄭雄仁老師
    介紹好多食物!酒鬼超推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噗浪10 真人圖書館
    噗浪之所以吸引人
    就是他本身就是一個真人圖書館的概念
    每個人在這兒有好多時間交流⋯⋯
    更多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邱穎蕙 阿宓老師真是活力滿滿啊~~~~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天
    Milu Fu 差點忘了蕭名 感謝你不嫌棄的陪吃飯 去年你跟高雄金城武講什麼我都聽不懂 今年竟然還可以跟你啦滴賽看螢火蟲 噗!感謝你降低智商陪聊天!希望明年我又更進步 可以跟社咖一哥討教^^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8小時
    陳俐燁 快來SF,也有很多神,而且每次都參加絕對能練體力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7小時
    蘇明進 真的是圖書館員(指)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6小時
    #今日雜想
    孩子是錨
    看見你們笑臉
    ⋯⋯
    更多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魏雪琴 阿宓,好忙,天氣這麼熱小心中暑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天
    Tin Book 他們一定很想妳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天
    黃美煖 大吉長高了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天
    黃美煖 咪咪也長大了好懂事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天
    0704-0706 噗十「同學」會
    除了滿滿的的進修課程,噗浪最棒的還有可以來這裡和許多「同學」會面,不論是同縣市的同學,或是網站上的同學,可以來這裡共同學習,真的是太棒了。
    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小酌、一起拍照,一起一起讓自己更好,也讓教學更好。。。
    ⋯⋯更多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Joyce Chen 我的大學同學跟我研究所同學!
    同時出現,腦中記憶有點錯亂~
    好讚的研習,如果不是辦公處室有活動,我一定報名…期待明年,動作一定要快、狠、準…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天
    林怡辰 遇到大家真的太幸福!可是我竟然忘記和宜珈交流閱讀⋯⋯嗚嗚嗚⋯⋯瞧瞧我這個記憶⋯⋯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天
    陳佳釧 能和宜珈一起學習真是幸福❤️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