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上課心得]田心 車禍

#上課心得
這是用生命來上的一門課
這幾天
大吉狂咳不停
媽媽也感冒
妹妹長針眼
加上今天還車禍!?
可見我真的需要蠻牛了
還好
噗攏貢員警慢慢地幫我完成筆錄
(我內心是熱鍋螞蟻啊 好急 好急)
主任幫我COVER了一節課
王小白再火速地把我送到學校
社團課程才順利完成
我們用三天的時間
仔仔細細的學了導覽三明治
並且了解了人物描寫的要素
混齡的班級
都能展現出超高的學習動機
讓我在最後的成果發表階段
好幾個孩子讓我忍不住差一點感動掉淚
^_____^
孩子們
表現得真的好讚
即使見面只有三天
大家都表現出最好的自己
一如我對自己的要求一樣
最後的幾分鐘
我告訴我所有小孩
展現出
勇氣與努力
做好!做滿!
(然後下課了~我終於可以好好的處理車禍的事情了)
(下周還有一周~我的暑假好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