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研習心得]陳乃誠 桃園潛龍

#研習心得
乃誠大大介紹的幾個
好用的、閱讀會用到的APP
(其實介紹了很多~
但腦袋已經學習超載)
1 loilonote
2 coogle
3 螢幕錄製(歐耶 小米有)
4 pagamo
5 quizlet (好多自學字卡啊!)
6 自學資源-國資圖APP 雲端書庫APP、Hyread
7 holiyo(還好我之前也聽過了^^)
今天學好多!!!
在國資圖APP看見哈哈英單
在quizlet 也看見很多英語的學習集
我的暑假好精實!!!
英文有救了啊
PS
我有興趣的是那隻蘋果鉛筆
還有投影鏡射
難道!!!一定要入手蘋果 才能有這麼好的效果嗎
(我家用人因投影電視棒
學校用不知哪一牌的投影棒
但是都要連接到同一個網路
身為一個跑班的閱讀老師
我無法隨插即用啊)
看來只好TAG 乃誠老師 來回答一下了
悄悄話給老師一下
剛剛老師在介紹
用APP給同學回饋的時候
我就在想
[明明那麼近 走過去回饋就好啊~為甚麼要用平板回饋]
恩...上完課我就知道答案了
就是適合我這種無膽去告白的阿宅宅阿
乃誠大大~
老師今天上的很好^_^
超讚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