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研習心得]1070606建國國小資訊素養


#今日雜想
忙完昨天最後一場校外公開課
(不過沒有觀眾)
(但學生都好可愛)
我終於鬆一口氣
結束這學期的賣藝
我個人其實很沒料
什麼閱讀策略
什麼閱讀課程案例
我都馬不會啊
但不知怎麼
這學期週三留在學校的時間
少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好喜歡靜如幫我拍的這幾張
真實呈現了我的課程氛圍
手把手的帶著孩子一起學
我想
我能給小孩的
就是在他們的生活中
多注入一些新的體驗吧
不過下學期
大吉要入學校公幼了
我不務正業很久
是該好好當娘了^^
順道一提
昨天建國小孩超棒棒
在有限時間內(兩節課)
都能掌握到報告重點
Big6課程
如果有更多時間
還有好多可以討論
維基百科的危機?
網路智財與剽竊?
簡報又簡又會報
每一個都可以聊好久^^
昨天課末的與老師們的對談
更讓我收穫滿滿
大師瓦特開講提點
讓我點頭如搗蒜
「網路大海危機四伏 要教孩子辨認危險」
「從搜尋關鍵字下手 減少搜尋到不適合的圖片」
「Evernote是好物!」
(立馬把捨棄好久的大象抓回來)
一個下午 收穫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