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噗十]真人圖書館

#噗浪10 真人圖書館
噗浪之所以吸引人
就是他本身就是一個真人圖書館的概念
每個人在這兒有好多時間交流
不只是每天的點心時間 消夜時間
課表上還有大亂鬥 讓你開桌隨意講
還有還有「空白課程」-擺明了給妳時間聊個夠
第一天的心跳三百 
就可以讓你聽見十個分享
光是我們那桌
有大學教授
有夢N官網架設人楊明勳
還有員山國中微電影專家褚昱凱
國中老師介紹他自己發想的筆記方法
以及精油大師@Snoopy Tseng
他一講完 我立馬拿起手機刷了兩三千買精油
低調 Deediao Yeh就坐在後面
馬上抓緊機會東問西問
偷看他用蘋果
觀察他運用xmind
(然後偷偷的也要去買了)
更夠過他的關係
認識了白沙 黃信章主任
(離島就是要這樣有心且用心的主任啊!)
和 萬丹 陳建宏老師
客氣的說要我幫他看圖書系統
但隨便看個幾秒
就發現系統整個把全誼打趴啊!!!
(給我時間我要寫一份完整的使用報告!!!)
當然整路從桃園聊下來的
瓦特 (Cheng Yung-chun) Claire Chia
就不用說
三小時的路程我們竟然有聊不完的話!?
真的是太合拍了
馬上約了下山後續攤繼續吃喝聊
還有在夜間宵夜場遇到的娜娜老師開講
媽啊!又是滿滿的筆記
從班級經營
到綜合課的凝聚向心力活動
還有創意藝文教學
不誇張!
佳玲筆記記了滿滿的好幾面
室友 黃怡嘉就不用說
根本是彰化一姐
這幾天都他在罩我
全身的熱誠讓我更努力更前進
(然後跑步這件事情我始終沒有面對....)
還有 陳佳釧 (Sunny Chen) 郭宜珈 陳權滿
雖然沒有多聊
但你們溫暖的眼神
總給我滿心的正能量
今天中午捕獲野生神人 何莉芳
一發現跟他同桌
馬上抓著他巴拉巴拉的告白
不誇張啊!
八年前我可是看了他的部落格
才愛上自然這個領域啊!
還有更早更早以前
還沒結婚拖著學生去參加他開的研習
有夠好玩的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雖然我已經兩三年沒有教自然

生活化的自然科學 
紮根心中
至今我仍用這樣的態度來教大吉大莉
還有陳乃誠大大
可愛又沒距離!
提問功夫深厚
資訊技巧熟練
真的讚!
還有那個我還不敢去跟他說話的槍宏
等我去sf玩個幾回合就有勇氣了
噗浪真的有趣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
而在這裡!
你可以聽到、看見
每個人的生活哲學
每個人的專業背景
每個人的處事態度
才離開 就開始想念
因為噗浪讓人一試成主顧啊!
不分享 是不道德的
所以噗浪讓人再試就上癮阿
ps
ps
感謝 黃秀莉姊姊從山下奔上來探班
只為了與我見一面
收下你的禮物
我把愛放在心中!!!
留言
邱穎蕙 阿宓老師真是活力滿滿啊~~~~
管理
回覆1週
Milu Fu 差點忘了蕭名 感謝你不嫌棄的陪吃飯 去年你跟高雄金城武講什麼我都聽不懂 今年竟然還可以跟你啦滴賽看螢火蟲 噗!感謝你降低智商陪聊天!希望明年我又更進步 可以跟社咖一哥討教^^
管理
回覆1週
陳俐燁 快來SF,也有很多神,而且每次都參加絕對能練體力
管理
回覆1週
蘇明進 真的是圖書館員(指)
管理
回覆1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