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今日雜想] 長庚D5

#今日雜想
1住院邁入第五天 正能量快用光
2快要忘記我還有第二個小孩
3可以不吃飯 但不能沒有奶茶
4孩子狀況越來越好 明天要跟主治談出院
5週一課程不放心交給強大代課老師
希望能順利調課
6長庚護士姐姐各個人美心又正
7離開磅秤一週 內心阿雜又不安
不知我這五天又多了多少脂肪…
8今天在醫院備課
用平板做上課ppt超級不習慣
也做得很爛
圖片是在阿婆照顧下頭好壯壯的阿妹
他長大應該會怨我
(攤手)
準備去睡
睡醒又是一尾活龍!
別為我擔心
感謝你們
讓我住院仍不孤單
留言
林淑娟 泡杯好茶給辛苦的自己,喘口氣再加油!!
管理
陳淑娟 阿宓老師加油喔,我是退休的護理師,我退休後也一直照顧我媽媽.離開成大醫院時,我高興的說這輩子過年不需在醫院急診過了,不過今年除夕我媽出院,大年初四去急診到現在我都在醫院照顧我媽媽,所以我也一直在加油中,妳也一樣喔,永遠記得要微笑.
回覆
1
2月13日 17:43
管理
杜惠玲 阿宓也保重自己,孩子需要您喔!
管理
莊立華 多多保重身體喔!妳是打不倒的女強人!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