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今日雜想]自己幸運爆了

#今日雜想
去一趟長庚
就知道自己幸運爆了
孩子走的進去 走的出來
結束後還能開心的上幼兒園
感謝老天對我的疼愛
感謝家人給我的支持
感謝每個你為我打氣
感謝所有在我們身邊的人事物
給我學習
給我修煉
讓我知道
任何事情的安排都是最好安排
新的一年
我會更努力
為閱讀課程展開新的里程
為閱讀活動增添更多元素
為閱讀空間開發不同功能
為閱讀素養拓展多元模式
當然
新的一年
我要對自己更好一點
好好吃飯
常常運動
天天大笑
時時寬心
慢慢呼吸
和大吉大利一起體驗更棒的一年
留言
風箏 一起開心,一起加油!
管理
王梅芳 祝福妳事事順心如意😋😘
管理
徐愛鈞 阿宓,你最陽光!你最棒!愛你愛你!你應該也很Q!哈哈哈哈
回覆
1
2月3日 0:46
管理
林淑娟 看看別人的遭遇,再看看自己,會發現自己挺幸福的!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切!祝新年快樂,未來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