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閱讀心得]8/50 溫老師備課趴2

#閱讀心得
8/50 溫老師備課趴2
這本不用說
根本就是教學寶典
比第一集更有系統更實用
有大量範例
說明表格還有牌卡使用時機
(重點是為什麼而用)
親子天下也很用心的製作整理了影片還有相關表格
總的來說
比教師手冊還好用
跟溫老師同版本的老師
直接可以夾去配
不同版本也不要緊
轉化本來就是我們要練的基本功
說說我的心得
幾次追溫老師之後
發現他特別重視的是「理解監控」「後設認知」
不論在數學 社會 國語
都會讓孩子知道「為什麼學」「自己該要怎麼學」
教會課本內容
透過表格牌卡學到自學技巧
更重要的是反思學習的要義
不過在醫院看這個好焦慮
確實轉移了媽媽的注意力
但也喚醒媽媽下周一要回到工作現場的阿雜
(無法回家認真備課準備教材)
天兒
我要許願
希望週一大吉兒可以讓我回到崗位上
案頭書看完了
下午開始焦慮
拜託我的博客來如如期送達啊
留言
Milu Fu 在哲青後面接這本 好不搭
回覆
2
2月10日 21:24
管理
Sharon Liu 看完了可以二手賣我嗎?(by正在看第一集的媽媽)
管理
Milu Fu 等我修煉成功 如果你不急的話
回覆
1
2月10日 2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