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今日雜想]生病 真愛無敵

Milu Fu 更新了她的近況。
2月17日
我想 這就是真愛…
大吉哭著抱媽媽大腿
我恐嚇他說
「要不 我們一起去醫院吊點滴好了」
他仍死賴著不走
最後被爸爸抓上車 送去幼兒園
妹妹昨晚狂哭「媽媽抱」
無視於爸爸已經搖了三十分鐘
仍堅持要在病弱的媽身邊睡覺…
學校小孩看見我不舒服的哭哭文
竟然入館給我拍拍秀秀
(直到我告訴他我可能有病毒 會傳染 他們才立馬彈開)
總導護志峰
更是衝進圖書館逼我回家
看我倒在廁所抱著馬桶吐
還堅持送我回家
同事靜芬也被我的狼狽樣嚇壞
趕快遞上衛生紙為我打氣
至於老爺
我已經無力跟他說感謝
一下班就衝回來
幫小孩洗澡 陪玩 哄睡
早上再抓大隻去上學
即使過程中 兩小根本不鳥他
但他還是耐著脾氣
不生氣不罵人
好好的陪小孩
感謝在我病倒時出現的每個人
你們真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讓我看見各種不同形式的真愛
我沒時間生病
明天就要回到崗位上了!!
(許願)
留言
Marguerite Lee Mi 要好好休息不要操心早日康復
管理
黃美娟 休息休息!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管理
鍾美莉 阿宓,別撐,好好休息,妳的工作沒人會搶,別把身體越弄越糟,聽話。
管理
郭上賓 保重呀…阿宓...好好休息...趕快把身體養好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