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麻麻罰坐我罰趴下的星期二(PS我麻不是虐狗王)

今天挑戰趴50分鐘

中間遇到豐味巷樓上的黃金MONEY

本來想帶相機去拍的

可是太晚了

嗚~都是小朋友的獎學金文件害的啦 害我要加班搞到5點多才到家



這兩天陸續遇到很多狗拔狗麻和我聊天(其實是我去跟人家搭訕啦)

吼~

他們看到我給咪小姐帶HC都露出一副我在虐狗的表情

米格魯妮妮麻還說:他已經夠瘦了你不要再讓他減肥了

還說:他已經很乖啦 幹麻要訓練

MONEY拔更是說:帶HC真的會比較乖嗎?我看他已經很乖啦?還有為什麼要練趴 (其實想說:好無聊的練習喔!)



天啊!天啊!天啊!

我只好不厭其煩的把狗醫生的理念搬出來講

可是~

我彷彿看到他們心底在說:明明就是虐狗 還講那麼多

妮妮麻還不想聊天就走掉了呢!

嗚~受傷...



晚上回家繼續練呸




1 則留言:

  1. TO:momo<br />
    對阿!<br />
    每次都要和路人講很久<br />
    唉~希望他們能聽懂人類的語言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