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 星期五

中級班第一堂NO、1

好不容易捱過了一個小時的課程

真是只有一個痛苦可言阿





今天一進教室

咪嚕就叫個不停

是真的叫得很凶的那種喔



果然

熊爸馬上過來問了牠的名字

唉唉唉這種第一印象實在不太好阿

之後的課程

熊爸真的瞪了幾眼

還說

如果這種情形過兩週還沒有改善

那就不用來了

嗚嗚

好挫折喔



隔壁一起狂叫的黃金獵犬

還被說成是"劣"犬



我想喔

老師的還是不要批評學生比較好

作爸爸作媽媽的聽了好難過喔





晚上和哈雷媽通過電話

真的學到很多

哈雷媽以養過哈氏家族將近十隻的狗醫生的經驗傳授

1餓他(每天只吃一餐 一餐只有十顆)

2不理他(全家人只有麻麻可以餵他可以放他 一出來想要爆衝就關回去)

3不給引誘的刺激(在外面就乖乖上課沒得玩)



還有阿 一天早晚各練兩次 每天最多七次 每次不超過十分鐘

加練一個踩牽繩訓練

每天都綁牽繩 採得短短的

練習趴在腳邊

讓他知道誰才是老大



等的公式 等 偷動 帶回原位 下趴下指令 拉HC 罵NO 在下一次等

每一天都要從最基本的開始練喔



上課要前20分鐘就到喔

位置要選廁所旁或桌子旁

還要常常厚臉皮上台給熊爸練習喔





我媽說我要考大學了 大家不要跟我玩阿 我要用功讀書



哈~死咪嚕妳的好日子沒啦

從今以後我要對妳更嚴格啦


2 則留言:

  1. 加油啦!我們都要一起加油喔!<br />
    經過幾次上課經驗,爸爸媽媽真的很重要...要用心吶!<br />

    回覆刪除
  2. 我也知道要努力啦<br />
    只是想到台灣狗王的態度就好生氣喔<br />
    <br />
    哼~我還打了很多電話告狀呢<br />
    <br />
    週末又要去上課了好緊張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