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7日 星期日

狗狗和人都發抖的中級班NO、3

今天

進教室時老師對著我瞇瞇笑了一笑

怪ㄌㄟ

今天的眼神怎麼那麼溫柔阿

過了30分鐘

我才想到

MY GOD

該不會.....

ㄟㄟ

算了也沒什麼好怕啦我說的都是真心話



今天的課程

老師腰閃到了

哈!所以沒心情兇人(兇狗)

不過老師開宗明義就說

全班只有一隻狗可以考過

其他都.....

我知道我家咪嚕沒救啦

但是大家都很努力ㄋㄟ

幹嘛說那些洩氣的話

你以前老師在你考大學考高中都這樣對你喔

難怪你會這樣說 原諒你

還不停的用班長的口氣對我們說 "懂不懂?"

唉~我們好像大頭兵喔!抱著狗狗的牽繩 發抖的說"懂~~~"



我可愛的同學球球麻(高雄班)也因為某些不想寫出來的原因 因此中輟了 還說剩的錢要捐給協會

我看喔

大家應該想一想教育心理學課本中學到的,教育的目的及教育的意義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畢竟大家都是消費者阿



今天咪嚕很乖

沒有被罵

雖然因為早上下大雨沒練習所以上台無法STAY繞一圈

但是老師還是不虧是狗王啦

一眼就看出咪嚕是隻急躁的狗

咪嚕麻是個急躁的主人

所以

要我用慢動作去磨他

回家練練看嚕

麻麻的急躁畢竟也不是一天造成的嘛!



不過老師今天很有心的要牽咪嚕上台練習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阿

不過練OFF時因為老師丟出來的餅乾咪嚕一點都沒興趣

只好放棄他找另一隻愛吃的魯米(同樣是米格魯 那隻乖多了)



今天的OFF作業還有STAY作業

因為麻麻在顧咪嚕 拔拔又沒有認真做筆記

所以是有聽沒有懂啦

吼~只好自己亂練了



喜喜麻救命阿!





麻麻你拿這個這麼難吃
就算不下OFF我也不會吃的啦


1 則留言:

  1. 加油喔...<br />
    至少你們已經跨出第一步囉...<br />
    重點是過程...<br />
    對狗狗好....<br />
    你們一定辦的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