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寵物嘉年華~好耶

拔拔幫我捕照片喔~~


Midi和咪嚕+麻麻



今天去新光三月A11的寵物嘉年華

有吃又有玩真是太讚了



雖然快食狗沒有得名

但是已經騙到免費的一頓啦~





晚上還跟久違的喜喜麻見面

喜喜麻和喜喜一樣

好久不見依然那麼貴氣逼人阿~

果然是貴婦

尤其是喜喜還穿上應景的大毛衣

吼~咪嚕脖子上掛著19元的大潤發牽繩 羞>///<


可愛喜喜喔!





晚上到狗醫生的攤位還和慕名已久的小魯照相

小魯魯^口^你真的好口愛喔

酷似馮德倫的小魯魯的主人(雌雄難辨)也是粉帥啦



還遇到熱情的哈雷媽

他馬上邊吃便當邊教我訓練我家咪嚕

超有心的



就在那個當下

就在那個MOMENT

咪嚕麻就下定決心

在心中不停的吶喊 我要當狗醫生生生生生~~~~~~

MIDI爸也鼓勵我 只要認真練應該就可以啦

希望咪嚕小姐加油阿

今天大家都說你好棒ㄋㄟ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到攝DOG拍了照片鑰匙圈 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

真是太好了

哈哈


麻麻和小魯



1 則留言:

  1. 小魯主人是麻麻拉....<br />
    人很好呦....<br />
    夢夢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