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龍潭 老爸的後花園~不太好吃但是很好玩



麻麻今天可是亮麗登場喔



都是臭拔拔

在自己的討論區出賣我的夢幻沙龍照

害的網聚的狗拔狗麻都十分期待招片中那酷似林志玲的咪嚕麻出現

吼~~~

害我一早就起來化妝

還穿高跟鞋ㄌㄟ

肯!

老娘我自從摔斷腿到現在已經已經好幾個月沒穿高跟鞋了

而且!

你有看過人家遛狗穿高跟鞋的嗎?

搞到自己兩腳鞋跟插進泥土裡拔不起來

糗!!!!。///。





小咪嚕今天不知怎麼超乖的

練什麼都OK

STAY時有狗狗在一旁走來走去也很穩

麻麻真是太開心啦

我的狗醫生夢又前進了一大步



今天還約了貴婦喜喜

牠瘋狂的挖沙坑

真是太可愛啦

詳情恰:http://www.wretch.cc/blog/karrycc&article_id=6758138





小咪嚕跟聖誕老公公合照^__________^

MY GOD 真是太感人了

牠竟然可以STAY那麼久讓拔拔瘋狂拍照

咪嚕---麻麻愛妳喔

1 則留言:

  1. 我的媽呀<br />
    我又把LAFY和LUFFY搞混啦<br />
    原來生病的是魯夫<br />
    不是拉小菲阿<br />
    對不起<br />
    偶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