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中級班社會化的第四周NO、4

難的上完課頭皮沒發麻

因為今天上的是粉輕鬆的社會化

咪嚕比起6週前上的社會化進步許多喔

叫的回來了

但是我們也發現了他不停的汪汪叫 幾乎都是在過度刺激之下發生

例如狗太多 或是人太多 或是東西太香

阿麻麻又不快點給她吃東西的時候他就會開始抓狂

嗯嗯

發現問題也是一大進步啦~

養咪嚕不過半年多 就能這樣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社會化的練習 我們先是站起來腳側隨行

我也不知道我做的好不好

因為老師也沒給什麼建議(因為他也很忙)

不過咪嚕還不錯啦 平常練習的時候 可以每一步都不看路只看麻麻ㄌㄟ

練完腳側我們就練交換餵狗

我最喜歡餵大黃金了

每次餵大黃金 心裡都會冒出:好想養!好想養!的聲音喔!

哀~可是要養大狗真不是件容易的事ㄌㄟ



練完交換餵狗 老師教我們趁著狗狗很HIGH時馬上起來練STAY

還好我家咪嚕不是最後一名

在慌亂中依然可以做完STAY啦



最後就是交換牽狗去散步

聽牽到我家咪嚕的同學說

咪小姐之前超優

會坐著乖乖吃(這是我偷瞄到的)

可是後來走出去發現拔拔麻麻不見了就開始焦慮

餵他也不吃了

其實又累又渴的小咪嚕回到麻麻身邊也是什麼都不要吃

倒在地上很洩氣的樣子

哀~社會化果然要加油

不過連續2個小時都沒喝水也是挺辛苦的啦



所以喔

我覺得太愛狗的人上中級班 內心會天神交戰 真的很辛苦



在兩週就要考試了

我會加油的>~~~<

咪嚕拔已經要報名重修班了ㄌ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