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又是魔鬼訓練的星期一啦

已經很久沒照相了

恨!明天去中原照個夠



今天一早喔咪小姐還在給我裝死

想說週末吃了雞肉棒 還有羊排 零食就完全不鳥了

吼!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的練習都是超辛苦的

氣死我了

決定讓他餓一餓



還好到了放學回家

一切恢復正常

看到麻麻拿難吃的零食

依然照吃不誤



到中原小側門練

來來往往的人一樣可以SATY繞好幾圈喔

哈~~~~

不過這週的作業很奇怪(因為我沒有認真聽課啦)

叫做STAY拉拉(我自己取的)

就是要邊STAY邊拉HC

也許是要讓他習慣HC的干擾吧



不過喔實在是太簡單了

所以麻麻自己加入了STAY+丟球或是小狗娃娃揪揪揪的干擾

咪嚕原本一看到球就想去咬喔

練了幾次也OK

唉~一個人練狗真的很無聊ㄟ

因為不知道做的對不對

想要練習干擾也沒辦法>.<



還好他有進步啦

今天在中原大樹下一口氣踩牽繩踩了40分鐘

ㄟ??

在外面練踩牽繩比較輕鬆喔

因為人來人往的

那個好奇寶寶就可以東看西看

麻麻和拔拔就可以快樂的聊天啦(不像在家裡練只能和麻麻大眼瞪小眼)

看到大狗來找他也依然處變不驚 汪汪叫了兩聲 把大狗嚇走 繼續吃零食



在7-11前遇到大米格魯-ㄟ ㄍㄧˇ 超乖巧的

唉!果然是從小養阿



麻麻我很聰明喔

每次遇到狗朋友

都會讓咪嚕練一下社會化

讓他看著我餵別人的狗

本來之前還會撲上來搶食的

最近已經可以乖乖的坐著等我餵他

真是太讚了啦



不過呸還是我們的致命傷

難吃的東西

他一下就呸出來 而且懶得吃第二口

直接等我拿好吃零食跟他換

不過遇到好吃的 就一口吃光光

討厭ㄋㄟ






4 則留言:

  1. 咪嚕麻<br />
    你真的好厲害喔! <br />
    下次要跟你討教討教訓練的技巧囉<br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br />
    自己是老師還說怕被老師罵<br />
    你真的很耍寶耶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br />
    自己是老師還說怕被老師罵<br />
    你真的很耍寶耶

    回覆刪除
  4. 誰叫他是很嚴格的老師咧!<br />
    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