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跟他拼了

我的生活

除了練狗還是練狗



今天去中原練

太大聲吵到人家上課


回家想一想

中原的人也沒有捷運站多

就算那裡能練

在熊爸的標準裡也是不夠的



所以晚上我們就挑戰好多地方

先是去到由申甲

在門口STAY一下

我退了大約2-3公尺的距離

恩~

一次OK

來來往往的大人小人男人女人要摸他

他也是看一看而已


進了由申甲

怪怪

竟然沒有被趕出來唷

我就這樣牽著咪嚕到B1買明天要用的紙

等著付錢時

順便練一下SATY

這次就馬馬虎虎了

也許是因為空間實在太小

有壓迫感吧


再來挑戰由申甲門口

騎樓下除了擺攤還有來來往往的人

咪嚕也是可以STAY 距離可以拉到3-4公尺

時間喔~沒算不知道ㄋㄟ


不過因為太多人在旁邊觀賞了

實在丟臉到爆

練了3.4次我就草草離開


再來挑戰回家路上的大7-11

吼~這次他就不太受控制了

一位整路上都是穿著像拔拔的大學生

咪小姐視力不太好

每天都會有認錯人的情形發生

所以啦

咪嚕總是要一一確認那些帥氣大學生不是拔拔後

才甘願的趴下練SATY


而麻麻呢

就在那些青春少年家面前不停的說STAY~好~乖~

糗爆了


玩了一小時

回到家

咪小姐一下就睡了

^________^


麻~明天還要練嗎

麻麻說:廢話



2 則留言:

  1. 我也是提不起這個勇氣去練習<br />
    真是傷腦筋阿~~<br />

    回覆刪除
  2. TO:momo<br />
    真的要厚臉皮才行啦!<br />
    現在想起來<br />
    還覺得蠻丟臉的<br />
    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