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麻麻的少女隊


青春無敵的麻麻

是楊心少女隊的代表(因為是我自己搞的隊啦~)

何謂少女隊呢?

凡~

正值花樣年華的

還沒走入家庭的

在家當大小姐的

都是我少女隊的成員



不過最近成員實在流失的有快的啦

先是跟我同年的俏麗少女曉X結婚

再來今天又聽到做我隔壁的溫柔少女慧X也要結婚

還有還有

三年級的素X也聽說要在明年年底結婚

天啊~

連我的"古德佛藍德" 玉X的男友也事業有成就等著成家啦

大學室友超害羞的美X 也出其不意的嫁給警官

大家都結婚去了 只剩下我>~<

嗚嗚~我不要當少女

我要當少奶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