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的第二天

今天似乎一切順利

5.45睜開眼睛之後幾乎是用衝的

迅速的套上用運動風外衣(我這個月都要走運動風啦 穿高跟鞋遛狗都想罵髒話)



5.55就迅速出門啦~

今天咪嚕狀況還不錯喔

都可以順利的STAY

路人來來去去也沒有影響

屋~感動 總算早起練習好像有一些效果啦



放學後也是用衝的回家

第一時間就帶咪嚕下樓練習

連新竹商銀的警衛杯杯也都來參觀啦

還好沒漏氣喔



晚上的踩牽繩訓練

今天大進步

一踩踩了30分鐘喔

讚啦

明天繼續加油





我麻麻已經好幾天沒有抱我啦 嗚嗚我好可憐

3 則留言:

  1. 我ㄉ報台網址:<br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okoko2537<br />
    要 ㄑ 留 言 喔 名 字 打 咪 魯 媽 ! ! ! ! ! !

    回覆刪除
  2. 咪魯麻您好~<br />
    我是小布丁麻<br />
    團練已經開始報名囉~<br />
    如果可以參加 記得來看看^^

    回覆刪除
  3. 小布丁麻:<br />
    謝謝啦!<br />
    我們已經報名囉!<br />
    <br />
    喜喜麻:<br />
    謝謝通知啦!<br />
    我們去報名了囉!<br />
    這幾天真的練的超辛苦,<br />
    咪嚕也很可憐啦!<br />
    <br />
    <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