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閱讀心得] 成語四格漫畫

#閱讀心得
成語四格漫畫/晨星出版社

這一本成語四格漫畫
名字不響亮
內容倒是讓我眼睛一亮

首先
成語的編排方式
是依據 描寫的對象進行分類
全書分成內在、外在二大面向
每一個再細分
讓孩子在查找資料時
使用上更為方便

接著是他的內容也讓我驚喜
我仔細看了他的排版
每一個成語
不只寫出[該寫的]
近義詞反義詞也加上索引
可以在書中反覆查找

每一成語的漫畫也不錯
簡單好懂
是那種小孩會喜歡的畫風

就工具書而言
這一本值得中高年級老師參考使用喔!

ps
我這個人很客氣
難得遇見比我更客氣的出版社
寫了近千字說明來意 分享書籍特色
有禮又委婉

現在這種人已經不多了
一定要大大推薦一下啊!

雖然人家說不用寫葉佩雯
但書籍品質不錯
上頭還有熟悉的名字大推薦
讓我又驚又喜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