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閱讀心得] 歪歪小學的荒誕故事

歪歪小學的荒誕故事/路易斯薩奇爾

帶著小孩沒辦法靜下心來讀書?
那就讀這本阿
裡面如南方四賤客的無腦對話
保證笑死
之前小孩跟我推薦這本
我還不信
直到有一天
很少閱讀的小胖胖竟然在閱讀筆記中寫下這本書的心得
[窩的天兒啊!]
連這種中年級我帶了兩年除了漫畫甚麼都不看的孩兒
(也可能是看不懂)
都拍胸膛大聲說好看的書
一定要拿來看
不看還好
一看真的好廢
整個笑死
難怪小孩會喜歡
內容不只是貼近小孩生活現場
更重要的充滿了毫無邏輯的對話
明明是五年級
卻很像是一年級那樣雞同鴨講
二加二很少會等於四(連老師都不靠譜啊!)
我覺得書名還有點文謅謅
看不出內容如此無厘頭
應該改成莫名其妙的歪歪小學(噗噗)
之前在書展活動
貓頭鷹協會的攤位中姨婆也講了這一本
本來擔心內容太深
吾兒聽不懂
但沒想到婆婆太會說
我家兩小對這本也是笑到不行
(拉辮子那段很有趣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