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宜蘭 豆腐岬

出來跑的

總是要還

沒錯

這是片麻的MSN暱稱

正是我的心情寫照阿

在咪嚕拔和MINI麻的聲聲催促下

這篇宜蘭行 終於千呼萬喚屎出來阿



一個老師怎能積欠作業呢?

是的沒錯

各位您看到的這一篇就是將近一個月前

八月十一的日記

哈~所以我才說出來跑得總是要還ㄇㄟ





第一站 我們來到了豆腐岬(職業病發作 這讀做 ㄐ一ㄚV)



這間好吃的海鮮餐廳就是我們的中餐啦

整路上賣海鮮的一堆

但是就只有這家 擁有百萬裝潢

客人也是多到滿出來

從訂位情形 就可以知道這一家一定是最好吃的啦



嚴重挑食加上拼命聊天的咪嚕麻

恩....說真的吃的還真不多  很多菜阿我只有看一看 

想在看第二眼 

往往早已見底(有此也可知道菜有多麼好吃啦)



螃蟹....會過敏 所以沒吃



冷盤  還不錯啦 簡單又下飯



不知名的吻仔魚羹  很清淡 一上場就被搶光



一眨眼就只剩幾片的生魚片 也不是我的菜啦



總之 咪嚕家超沒有吃好料的命啦

舉凡

軟的 太硬的

炸的 太鹹的

葷的

我都要心理建設一番

才肯吃

連一口一百的

也曾被我吐出來過(搞不好直接吃鈔票都不會吐)

嗚嗚我看我還是滾回台東吃池上米配醬瓜啦





ㄏㄏ

不過這店真的燈光美氣氛佳

服務也很好

很值得推薦喔

我們家菜拍的太少  請看別家網誌的介紹



吃完還可以到附近的豆腐岬海灣公園走走

礙於咪嚕怕水

所以咪嚕麻的海灘比基尼秀也就免啦(哈)



只要到海邊就一臉哀怨的米格魯

唉~連阿扁都看不爽啦



有那麼嚴重嗎



不過海邊有好吃的花生捲冰淇淋



ㄏㄏ甜食我就不挑啦

哈哈~看我的身材就知道啦 



下一行程 宜羊牧場

明日待續阿

出來跑得總是要還的阿(真是意義深遠的一句話)


1 則留言:

  1. ㄏㄏ那你下次要跟我講喔<br />
    <br />
    現在你就知道我也是很會積欠作業的懶女人啦<br />
    哈<br />
    咪嚕麻是想做的永遠比已經做的少十倍<br />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