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花蓮之旅第二拍~夢夢、APPLE、TADDY



可愛的小夢夢

它可是不折不扣的男子漢喔



什麼男子漢  是男人就一起跳下水啦!   不過我媽可能會氣死   不要跟我媽講喔!哈哈



在APPLE身後 總可以看到他媽在哭泣的身影   





TADDY:APPLE~~我也要玩啦



4 則留言:

  1. ㄟ...<br />
    這樣不太好喔...<br />
    看ㄉ我火氣都上來了....<br />
    好想打人...<br />
    臭蘋果....<br />
    害我連洗了2天的臭狗.....

    回覆刪除
  2. 哈哈<br />
    這就是養黃金的痛苦阿~~<br />
    不過喔<br />
    咪嚕討厭水<br />
    也是我的痛苦<br />
    嗚嗚嗚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taddy就是愛湊熱鬧<br />
    嚕髒水的結果<br />
    就是毛囊又發炎啦<br />
    無言......

    回覆刪除
  4. TO:sunny麻<br />
    哈哈~沒錯沒錯<br />
    APPLE麻和夢麻看到APPLE那樣<br />
    整個就瘋啦!<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