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什麼都比作業重要

玩狗比作業重要 所以先玩狗再寫作業

恩網誌也比作業重要 所以要上網誌休息一下

吃飯皇帝大

當然是吃飯最重要

阿咪嚕拔打電話來了 所以也要排除萬難去接電話

(為避免含滷蛋說話 所以此是不宜與吃飯重疊)

洗澡喔 雖然沒有人要聞 想要可有可無

但是全身都是臭味太丟臉了 所以也很重要

所以

咪嚕麻每天回家的作業流程就是

吃飯(一吃兩個小時)

->玩咪嚕(若咪嚕在台北則以電話遙控方式取代)

->看網誌寫網誌(一寫又是一個小時)

->和咪嚕拔聊天(一聊兩個小時)

->洗澡(有時審略)

->作業時間(常與睡覺時間重疊  所以幾乎天天都省略啦 哈哈哈)



唉~我看我完蛋了啦

2 則留言:

  1. 哈哈哈...<br />
    好好笑喔...<br />
    那我ㄉ生活裡...<br />
    就只有玩狗..遛狗...睡覺...金害.....<br />
    還好我不用寫作業ㄋ.....

    回覆刪除
  2. ㄏㄏ現在就是我的過渡期啦<br />
    感覺像便秘<br />
    大不出來<br />
    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