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我的極限

什麼是我的極限

做到哭

做到昏頭轉向

做到要喝提神飲料





這樣又便宜了誰?





苟且偷生 和 親力親為 中間的平衡真的很難掌握



其實我真的能力不夠

其實我真的很想拒絕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

其實我也是很想偷懶

其實我....

只想要好好的睡一覺





唉~上班族的心聲

就是

喝了在上

哭完了繼續拼

就是這樣






我的春天在哪裡?

5 則留言:

  1. 是行政方面的問題嗎?或許我可以提供一些協助喔

    回覆刪除
  2. 開朗的女孩<br />
    加油ㄋㄟ<br />
    我相信你<br />
    一定可以找到通往陽光的路

    回覆刪除
  3. 別難過!!撐過去就是了~加油囉^^

    回覆刪除
  4. OKOK沒問題的啦<br />
    一定到喔~是飛機草皮嗎<br />

    回覆刪除
  5. 阿<br />
    忘記說了<br />
    上面那個是咪嚕拔的帳號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