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颱風天~

颱風天是倒楣的一天

開車撞路邊的石頭

下去一看發現保桿凹下去一塊

這樣就算了

冒雨去買的奶茶還打翻

打翻也沒什麼

偏偏是在副駕駛座被咪嚕拔的大屁股擠翻的

奶茶打翻 還潑在咪嚕拔心愛的班尼頓上

算了算了都算了



回到家還看到逾期的帳單

上面清楚的寫著未繳金額145

違約金450



神麼違約???

馬上打給客服人員



原來是老妹上個月忘了幫我繳費拖了幾天才繳

圈差耶

為了145罰450

還好客服人員迅速的幫我處理掉這筆錢

(還真要謝謝渣打銀行客服 雖然你聲音怪槍怪掉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是個大帥哥



一堆鳥事阿

加上咪嚕拔非常關切的在一旁碎碎念



吼~

卡片乾脆剪光光啦

保桿凹下去 眼睛不要低頭看就不會看到啦

奶茶打翻 我擦就是了

衣服被沾到 就送給我當睡衣ㄇㄟ



有需要這麼生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