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驚!竟然遺漏了蘇菲亞的照片

看到蘇爸來留言

咪嚕拔馬上狂問我

蘇菲亞的照片呢?

你該不會.....



有啦有啦

怎麼會忘了他呢?



很愛玩球的黃金幫

只要有球

就嗨啦

看蘇菲亞護求護的緊

那是因為哈帝 BANK和APPLE

都虎視眈眈的叮著他瞧ㄌㄟ







一直覺得這一張很可惜

應該拍近一點的特寫

才會有水花四濺的動感



但是...我也有擔心鏡頭被水花撥濕的害怕阿....









鯉魚潭邊

蘇媽惡整蘇菲亞小姐



不過看他的表情 

就知道他十分尬意蘇婆婆的這個角色

蘇菲亞:恩恩阿阿...我....我真...開心..恩恩阿啊



ㄏㄏ拍拍手真是太好笑啦你

4 則留言:

  1. 一連看了眾家美美的照片,卻一直不見我家阿蘇的,但是我又不好意思問,還是咪嚕拔知道我的心意啦,咪嚕拔謝<br />
    啦!

    回覆刪除
  2. 蘇爸 別忘了相簿中還有更多喔~<br />
    下次一起出來ㄅㄟ<br />
    也幫你們拍拍全家福照吧

    回覆刪除
  3. ㄟ~~~是哪位阿<br />
    誰留悄悄話啦<br />
    咪嚕麻的Y帳號被盜用<br />
    所以現在無法登入<br />
    有事直接講啦<br />
    屋屋屋~~~<br />
    鳥是一堆

    回覆刪除
  4. TO 蘇媽<br />
    感謝你的不嫌棄啦<br />
    是你家阿蘇上鏡頭<br />
    連阿婆扮相都美的ㄌㄟ<br />
    CC<br />
    <br />
    有機會在幫阿蘇和黃黃拍拍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