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淋雨淋到濕答答高級班NO、5

一早

我們就冒著雨拼到六號水門

為的是賭下午一定會放晴



咪嚕麻我還真是賭徒ㄌㄟ

拔拔說一定會下雨的啦

我還硬說不會

結果搞到兩人一狗都被淋的濕答答

咪嚕也在雨中的六號水門

瘋狂奔跑 搞的滿身泥巴



還好咪嚕的毛色 不論是洗香香或是髒兮兮

看起來都是一樣啦

:)



早早我們就到教室STAND BY

咪嚕嚕一進到教室

汪汪叫的病又發作了啦

上課前叫

上課中也叫

表演才一邊鑽腳縫邊叫



吼!我真的很煩ㄋㄟ

超想呼巴掌的



下課奔去問熊爸

熊爸說因為我給他太多福利啦

例如-不帶HC 或是放牽繩讓他自己去和別人玩

有太多機會給他汪汪叫我去不處理

所以費叫的情形就無法改善啦

要回復成中級班那樣

盯著他

不給他叫的機會 自然就會進步啦



唉我回家試試 希望能有些改善才好



今天的才藝教跳

根本是為我家那隻彈力腿咪嚕專門設計的呢

嘻嘻

我回家一定要認真練習阿





PS下週一定要去六號水門練習戶外的換回啦

不過喔我擔心的不是咪嚕喚不回

而是在戶外因為誘惑太多

咪嚕的才藝總是作不好ㄋㄟ

我看喔

這星期連休

要去公園魔鬼訓練了啦





今天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好的是咪嚕可以嘗試報考狗醫生了

壞的是阿  熊爸也說咪嚕嚕的費叫問題已經不是上課就可以解決的了



咪嚕阿~

我們一起加油ㄅㄟ




1 則留言:

  1. 反正你要訓練MILU<br />
    那我把柚子也帶給你<br />
    你幫忙也訓練一下柚子吧...<br />
    哈<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