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喜喜~在復古的華山



華山藝文特區

不知怎麼看起來真得很復古

所以CC的照片美編 也要來幾張復古風才速配啦

嘻嘻






本來還開玩笑說喜喜的毛色會和地板融為一體
不過這樣拍起來還真可愛爆了呢
喜喜的眼神看起來好嬌媚喔(我想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有嬌媚的喜麻 難怪喜喜也如此嬌媚可人阿哈哈)








這張的喜喜也好可愛
還眺望遠方ㄌㄟ

真想把你帶回家ㄋㄟ
喜麻
我看喔反正你常常出差
不如喜喜就來跟咪嚕渡個假吧

4 則留言:

  1. TO TADDY麻<br />
    對阿<br />
    而且他超會撒嬌的<br />
    拋個媚眼阿<br />
    就叫人受不了啦

    回覆刪除
  2. 明明…看起來跟我家阿柴很像…<br />
    但是…個性完全不像=..=<br />
    我家阿柴是…"恰查某+俗辣"

    回覆刪除
  3. 吼~~<br />
    你怎麼這麼厲害啦<br />
    真是深藏不露<br />
    你把喜喜照的真嬌媚, 超厲害的<br />
    真是不拍則以,一拍一鳴驚人<br />
    讚讚讚 <br />
    喜麻<br />

    回覆刪除
  4. 真的耶,我愛這幾張照片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