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金主再度出手啦~摳死口豬耳朵

今天和彥佑的媽媽去摳死口逛街

咪嚕拔拔再度出手

唉~養狗的都是這樣啦

看到袋子上的小米格魯麻豆

就一心想著:

恩~這包豬耳朵一定是為咪嚕嚕設計的呢

二話不說馬上買回來





ㄏㄏ

咪嚕嚕心中的OS

YA

以後和夢夢他們出去

我也有東西啃啦

不然每次只有留口水的份  好口年喔


6 則留言:

  1. 感覺很大一包捏!<br />
    咪嚕你賺到啦!!<br />

    回覆刪除
  2. 咪嚕麻:<br />
    第一次來這留言.這包我家幾隻小鬼它們也愛的很<br />
    這一包咪嚕可以啃一陣子了...

    回覆刪除
  3. 咪嚕拔<br />
    我家皮卡丘跟叮噹貓又來鞠躬了.....Orz....<br />
    <br />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想看到包裝上有多娜的照片...<br />
    一定也馬上買,哈!

    回覆刪除
  5. 偶棉也要啦~(笑)<br />
    我家最近很缺這種耐咬的零食<br />
    咪嚕拔~請分我們吃!!

    回覆刪除
  6. 愛吃鬼taddy也要<br />
    給我豬耳朵其餘免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