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婚禮現場

 

兩人的互動

一直不是很自然

不過黑嘿嘿

我有發現喔

敬酒的時候阿

勝棫都會拉著玉如ㄌㄟ

ㄏㄏ還手勾手





我覺得小孩喔

真的隨便亂拍都可愛耶







衝到舞台上跳舞的王小妹  (如果我是他媽 我可能會很羞愧吧)





還有這是人見人的傅小弟 超級愛笑得說





ㄟ你們是在划拳嗎



玉如還真是可愛 完全不顧自己新娘的形象 跟我們哈拉起來





我是一直很想拍出爸爸媽媽感傷的眼神啦 但是喔

他爸媽還真的是很樂ㄟ   笑得合不攏嘴





新娘的第二套粉藍禮服



今天大家都美呆嚕~





謝謝收看阿~

4 則留言:

  1. 哇~這是妳第一次當婚禮記錄攝影師ㄇㄟ<br />
    照的很好喔<br />
    這些照片應該是妳甫購入高級閃光燈的處女秀ㄇㄟ<br />
    值得咧<br />
    喜麻<br />

    回覆刪除
  2. 喜麻<br />
    是阿是阿<br />
    我想喔砸錢還是有點用處的啦<br />
    哈哈<br />
    有機會在幫大家拍拍:)

    回覆刪除
  3. :)<br />
    素低<br />
    這就是砸了八千二買閃燈<br />
    拍出來的感覺啦<br />
    嗚嗚嗚<br />
    我看喔我去台東只能吃泡麵了啦

    回覆刪除
  4. ㄛ~<br />
    咪魯麻有兼差ㄛ~功力大增ㄛ~<br />
    邊小捲ㄉ網誌復工嚕~有空來坐麻~<br />
    BY 捲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