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高級班Endding

結束啦結束啦

我們的課程

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啦





(這是咪嚕拔趁我們上課時偷拍的 老娘我一看不覺驚呼~唷~這張腳超瘦的說!)哈哈





這一天的課程是社會化

而這也是咪嚕家第一次到六號水門七投

不過詭譎的天氣可把我們一票人馬都嚇壞了

今天的課程一開始就在籃球場上擺了一堆東西

要狗狗自由去聞





原本熱的要命

天空頓時飄來了很多烏雲

老娘我心中還正樂的涼爽

沒想到不一會兒就天打雷劈啦

超近距離的閃電 以及粉大的雷聲

把狗狗嚇得都不敢再聞地上

片麻馬上說:哈這才是真的天譴阿



後來果真下起了大雷雨

大家像逃難一樣躲在橋下

練習第二階段的喚回

咪嚕嚕今天不知怎麼了

也許是戶外課心情好

也許是剛剛熱身很足夠

喚回超強的

而且還可以挑戰無牽繩腳側

歐買嘎~這真是讓我太意外啦

在這中間

雄爸還來稱讚他一番

說他已經不叫了真是太棒了

(天曉得他叫與不叫的開關就是是什麼)

哈哈



在戶外課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在課程結束時

大家圍著熊爸拼命問考試的事



我們家喔

熊爸只說:讓咪嚕累一點去考比較好

災啦~ 我一定會讓他累個三天三夜的啦

(這樣會不會暴斃阿)

希望很多事情都可以順利就好............

另外阿

咪嚕本來左思右想 

好不容易決定要繼續上高級班

但是偏偏額滿啦

所以嚕

咪嚕我們又可以放大假嚕

哈哈




咪嚕嚕的專長是隨處認乾媽啦   咪嚕:片麻 我可以叫你乾媽嗎?你手上的東西好好吃喔




6 則留言:

  1. 恭喜課業到一個段落唷!<br />
    咪嚕要繼續抱持認乾媽的。。。阿~不對是抱著學習的心喔!

    回覆刪除
  2. 你失蹤了喔...<br />
    快上線...<br />
    有事找你...<br />
    <br />
    夢夢麻

    回覆刪除
  3. TO:夢夢麻<br />
    咪嚕麻今天去研習啦<br />
    晚上才會上線囉^^

    回覆刪除
  4. 我們家也放大假囉!<br />
    大家一起出去玩啦!

    回覆刪除
  5. 考試前ㄉ高級班總是很快就額滿ㄌ~<br />
    <br />
    milu~考試要加油唷~<br />
    <br />

    回覆刪除
  6. ok~ok~<br />
    我跟米奇等妳電話嘿~呵呵<br />
    <br />
    by mickey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