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老狗也要外拍啦~哈



我老母的350D終於拿來拍我啦

ㄏㄏ看我滿臉白毛是不是很Q呢



拖著咪嚕在熱的要死的端午節去士林官邸拍照

狗的

三十幾度耶 



還好那天官邸公園的人不多(都是老外)

咪嚕一家才可以開開心心的逛大街呢~



在路上撿到茉莉花的花瓣 馬上二話不說黏到咪嚕小姐頭上 ^_______^真是卡哇伊呢

咪:麻麻好了沒啦 我好熱喔



官邸的小橋 咪嚕拔咪嚕麻在剛認識時(羞) 也在這拍過呢





咪嚕回眸一''哈''  歹勢啦實在是太熱了ㄋㄟ



最後咪小姐乾脆罷工 在樹下休息不肯走啦~~





PS士林官邸真不虧是北市拍婚紗的好去處呢~真是風景美氣氛佳 官邸內的福利社賣的冰也好吃ㄛ





6 則留言:

  1. 哈哈<br />
    Milu很可愛ㄋㄟ<br />
    也很上鏡阿<br />
    看起來依點都不老ㄋㄜ~是麻麻給人家叫老了<br />
    期待喜喜的外拍ㄋㄟ<br />
    <br />

    回覆刪除
  2. 請問<br />
    官邸內的福利社賣的冰<br />
    有請乖乖的咪嚕吃嗎???<br />
    那天的天氣<br />
    真的很熱耶

    回覆刪除
  3. 老狗也是很可愛的!!更何況 milu還不算老啊

    回覆刪除
  4. TO雪球麻<br />
    本週六我們一起來拍拍:)<br />
    <br />
    是CANON粉絲的咪嚕麻留

    回覆刪除
  5. 噗*.*<br />
    我痴呆了我<br />
    居然忘了以前有留過言<br />
    還被抓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