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回鍋高級班3 毫無照片的純聊天

嗯嗯差點忘記要寫上課心得啦



這次上課

還真的有些緊張說



因為熊爸突然要我們換位置坐

買尬~

我廁所門口的大位只好拱手讓人

嗚嗚~~

那可是咪嚕嚕自中級班以來固定的寶座阿

每次上課都橫躺在廁所門口當專心路霸

(懷疑他以前是不是在廁所門口收衛生紙錢)

而無暇汪汪叫

今天

哀~

今天換了個位置

就覺得什麼都怪怪的

咪嚕沒事忙

只好猛對著我叫

尤其是再喚回時獎勵了他一口DOGGYMAN的雞肉條

吼~他就再也不去玩了

死賴在我身邊

走一布跟一步 再配合汪汪汪的叫聲



真糗



不過還是有直得開心的事啦

換完位置後 緊接著就是驗收

我們家咪嚕最近可是有魔鬼訓練呢

什麼敬禮 莊淑女都難不倒她呢

麻麻心裡小得意一番

只是喔

裝淑女尚未純熟

還要用動作提示

不過我已經感動的要飆淚了啦

殊不知

上次的高級班

我們一樣才藝都沒練成呢

(ㄏㄏㄏ咪嚕放假麻麻偷懶拔拔放著不管)



驗收完裝淑女後

緊接著就是交這星期的才藝-退後

這個路卡麻已經教過了

所以咪嚕練起來溫故知新還算OK

目標就是大屁股不要再坐下了



咪嚕OS:我不要大屁股啦 泣ing 快給我柚子麻的賀x福



在放繩社會化之前熊爸教了鬆繩腳側

就是保持繩子鬆鬆的

狗狗愛幹麻就幹麻

但是繩子快要變緊時

就要叫他的名字

把它call到身邊來

繼續保持鬆繩的狀態



這個超實用的

因為喔

咪嚕每次練腳側時

都很想東聞西聞

偏偏我繩子又拉的很緊

一點都不給他機會



美其名是散步

其實根本就是恐怖的腳側練習

麻麻心中都好心疼喔



所以這個鬆繩散步

正可以解決我的煩惱

咪嚕也有他的空間



哈哈真是一舉數得啦





之後的放牽繩社會化

不提也罷

因為咪咕嚕因為吃了一小口雞肉條之後

就瘋狂的黏著我

(哀~咪嚕你腳側有那麼專注就好了)

一點都沒有達到練習的效果ㄋㄟ

也因為沒有跑太遠

所以根本不用喚就回來了



>.<

~~~~~~~~~~~~~~~~~~~~~~~~~~~~~~~~我是課後活動的分隔線~~~~~~~~~~~~~~~~~~~~~~~~~~~~

下課後我們趕場去板橋和慢慢麻會面

今天我可是攝影學徒呢

背著我的350d和慢慢麻一起拍照

今天的麻豆狗有四隻

夢夢  A啵 TADDY 還有柚子



相機買那麼久以來沒那麼瘋狂過啦

吼~我還真的是遜腳ㄋㄟ真的拍到手軟腳抽筋

成果喔.....

晚上在補

沒有修片不要怪我ㄚ

我就生性懶散ㄇㄟ~~~



晚上奔去寶新吃飯

咪嚕嚕太緊張叫個不停

還好有夢麻提醒我ㄚ

不然喔咪嚕每次叫我都會很緊張趕快出手制止他

這樣反而變成正增強啦



不過喔想來想去

咪嚕嚕 你話真的很多耶

你到底想要講什麼呢








2 則留言:

  1. 咪嚕好棒喔~<br />
    只用Doggyman的雞肉乾就可對麻麻死心蹋地耶~<br />
    也太令人羨慕了吧~!

    回覆刪除
  2. 拜託~~<br />
    那天有柚子愛講話嗎<br />
    真是的!!<br />
    快被柚子給氣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