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我 不是我拍的我



這是我

40D 50 1,4

不太會用手動模式的咪嚕拔用AUTO拍的




自從養狗

我已經幾
乎沒有照片

再加上玩單眼

我的照片

就只剩下一般DC中拍的搞怪照

例如~



不然就是





在別人的鏡頭中

我幾乎很少正經的照相



只有你幫我拍的

讓我露出難得的嬌羞







謝謝你啦~

只有你抓的住我

也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能自在的微笑 而不是刻意的搞笑

謝啦~



證明了

我看到的我

和大家看到的我

以及

你看到的我

真的是不一樣的我



(讓我想到周哈里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