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你說的往生日誌 真的很酷



你無意說錯的一句話

「給我你的照片 我要做我的往生日誌」

真的很酷

雖然你事後澄清純粹口誤

但我依然覺得

這的點子真的很妙



在我的幾十年歲月中

畢業了 會做畢業專輯

將同窗情誼全部放進去

結婚了 要做婚禮MV

兩人戀愛過程 點點滴滴一刻不能少

功夫一點的 連寶寶通過產道的過程 也都全都錄

在送進拍拍燒或是威力導演

整個就是「讚」可以形容

你口誤的話

讓我想到往生mv



真的是太酷了

我以後也要來做我的往生MV

到時

你們都要給我你的照片

讓我放進MV中

因為

你們都是重要的人





PS這張紅色的我

是在榮國雅婷的婚宴上對著一面大紅色的牆壁自拍

清晰唯美的鏡頭 留給新娘

我自己,,,這樣的就很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