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婚攝 榮國 雅婷 后里東達文訂

 在很奇妙的機緣下~

就跟鏡頭職人徐先生變成很多話可以聊的朋友



這個老闆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賺我幾百塊

可以跟我喇ㄌㄟ一小時



不論是攝影器材經念不完

到生活瑣事

男朋友女朋友的話題

到結婚籌備的話題



他整個人

嘴吧一開 大概都不會停



而這也是 我持續找他借鏡頭的主要原因

真的 超親切的



這次是老娘死厚臉皮的主動提起要擔任他文訂的攝影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我只有厚顏無恥可以形容

因為平日在他店理出現的常客

十個就有十一個是婚攝的老手



但他卻答應我了 還贊助我器材

真是不可思議的大好人阿~



他的老婆 也是個很妙的人

因為

多數的新郎新娘都會抱怨結婚過程的繁瑣 而她們卻不會

他們整個很ENJOY這幸福的氣氛

還會不停的慫恿我說結婚真的很好玩

真的 難怪他們會在一起

因為兩人都超愛笑

也超開朗的

好像所有的困難 到了他們手上 就成了有趣的事









這張 是我在第一輪挑照片中 很喜歡的一張

JPG直出 未修圖

不知道他們兩位了什麼事情笑得那麼開心呢?

連我~都被他們的幸福有些感染了





我看喔~我明天就去結一結好了



哈~



<<全記錄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