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那就來講周哈里窗吧





隨便講個周先生命名的窗戶

竟然可以請出八百多年沒現身的皮爸留言

那就來說說老娘的周哈里窗吧



     


周先生認為 每個人身上都有四個「我」


(1) 公眾我;自己與別人都有提到的特質。

(2) 背脊我;自己沒寫而別人卻提到的特質。

(3) 秘密我;自己有寫而別人卻沒提到的特質。

(4) 潛在我;自己與別人都不知道的特質(空白)







  【自己知道】                                 【自己不知道】












 AAAAAA公眾我 AAAAA



 BBBB背脊我 BBBBBB



 CCCCC秘密我 CCCCCC



 DDDDD潛在我 DDDDDD



 


【別人知道】


 


 【別人不知道】










AA部分 :是個傻B  做事很認真 但沒什麼大腦 好處是 也沒什麼心機


BB部分: 阿哉


CC部分:就害羞內向 我有講過阿 但是沒人要相信我


DD部分:既然是我不知你不知的領域 我想更沒人知道了


<<不過想想 潛在我 還真的很難發現ㄌㄟ>>


妳也跟身邊的人一起分享一下吧 ~ 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發現喔







批ㄟ死;


這幾天終於趕完兩本水晶相本新郎新娘的讚美 比什麼都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