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戀人間的絮語

在你身邊

看無聊的新聞轉來轉去



你修電腦

我看雜誌

咪嚕睡覺



在即將邁入六年的當口

我們享受著難得的小幸福



我指著我的大門牙問

「我去矯正好嗎?」

「那要帶多久阿?」你反問我

「一年兩年吧~我想」



「你要帶著牙套結婚???」



結婚!?結婚!?什麼跟什麼

那不是很久以後的事嗎?



不過你的話 讓我開心 也安心



雖然我們面對的未來 是那麼的艱鉅

但至少有了未來

雖然我們當下的現狀 也不怎麼豐裕

但至少我們有幸福



戀人間的絮語

是七彩的大棒棒堂

甜膩 但總令人著迷



即使沒有實現

也是最美的一場夢



即使有著牽絆

即使有著阻礙

但終究會飛向幸福的彼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