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回鍋高級班NO、1

陰雨綿綿的週末阿

咪嚕嚕又開始他的學員生活

咪嚕

拼了!!GOGOGO

這次的高級班特別不一樣喔

因為我們要開始魔鬼訓練囉!



這次的高級班同學都是我們已經認識的

幾乎喔~

夢夢  A波  片片  

還有和MILU中級班同學的 雪球 多娜  小白

以及他們的中級班同學 優比  庫奇

還有神狗小三和14

我們也是早早在老爸的後花園就認識的啦(裝熟ing

ㄏㄏ

大家都是好朋友呢~





第一堂課

熊爸照例教的是敬禮

ㄟ~~這真的是不容易噎

因為咪嚕到現在還不能作得很漂亮

也許因為屁股太大

無法好好的敬禮

所以喔一心想要趴下

所以嚕

特訓特訓啦





咪:趴下 敬禮 傻傻分不清楚

麻:你屁股太大了啦


不過今天有件值得開心的事

熊爸上課上一上

突然問:咪嚕怎麼進步那麼多??

ㄏㄏㄏ

這句話聽起來實在是太好聽了啦

真想錄起來聽十遍



不過一開始活動後

咪嚕的老毛病又犯了啦

又開始汪汪叫



不過上課上那麼久 也是有進步的啦(我說我啦)

越來越可以掌握咪嚕吠叫的原因

也可以在快要叫的時候趕快分散他的注意力



不過革命仍然尚未成功

所以咪嚕和他娘仍須努力啦



咪嚕加油ㄋㄟ



下課後和片麻聊了一會兒

對於考狗醫生越來越有概念



咪嚕嚕阿

我們要一起去服務喔



~~~~~~~我是下課後活動的分隔線~~~~~~~

下課後

我們直奔古亭動物醫院

耶~

該不會咪嚕身體又怎樣了??

不是啦

是帶他去那裡量體重

(因為覺得他實在是胖到不行 柚子麻我們也要賀X芙啦)

順便社會化一下



吼~咪嚕真的很精耶

才到後診室

整個人(是整隻狗啦)

就顯的緊張

雖然沒有汪汪叫

也有和狗病患互動

但是死都不肯移動腳步

即使我在地上鋪了一堆零食

他也是吃完就彈跳回後診室大門



醫院有那麼恐怖嗎??

還好量完體重 8.5還好啦

小胖而已啦

回家少吃一點就好嚕

ㄏㄏ



不過阿討厭醫院這就比較嚴重啦

我看喔我們晚餐就搬去古亭吃好嚕



6 則留言:

  1. 真好~好懷念上課ㄉ情形唷~<br />
    偶也想再帶米奇去上 ><"<br />

    回覆刪除
  2. milu還好吧,不會太胖啦<br />

    回覆刪除
  3. 咪嚕加油囉!<br />
    這次,要給他高分通過!呵呵!<br />

    回覆刪除
  4. 喔喔~<br />
    我有看出來囉!<br />
    原來事實的真相是:神犬小三。<br />
    沒有14喔~<br />
    哈哈!<br />
    我要跟14說~<br />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喔喔~<br />
    我有看出來囉!<br />
    原來事實的真相是:神犬小三。<br />
    沒有14喔~<br />
    哈哈!<br />
    我要跟14說~<br />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TO:14麻<br />
    沒有啦!<br />
    14也很棒咩<br />
    尤其14還是玩水達狗耶<br />
    呵呵<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