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快報!!!!黑白嗆大師攝影集啦



星期日晚上在黑白嗆巧遇關耀輝老師

還一時興起幫我們拍了好多張照片喔





ㄏㄏ

這樣我哪敢貼我拍的照片阿

先看看大師照的就好了啦

網址!?

ㄏㄏ

心中大喊三次我愛咪嚕

在按下去就可以連到關老師的網站嚕



大師就是大師阿~

我看到他我都緊張的說不出話來了ㄌㄟ


7 則留言:

  1. 我也是耶~<br />
    想不到那麼快就PO囉....<br />
    他把APPLE照的超口愛的...<br />
    呵呵....

    回覆刪除
  2. 有吃又有照<br />
    怎麼有這麼好的事啦~~~~<br />
    <br />
    也很愛被照像的喜喜一家 (除了超速以外.........)<br />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喔~<br />
    拍得好漂亮耶<br />
    apple變得好小女人喔ㄎㄎ

    回覆刪除
  4. 00是偶不會用嗎??<br />
    怎麼偶只看到一張呀><"

    回覆刪除
  5. 吼~~~<br />
    人家也要啦....

    回覆刪除
  6. MIMU麻~<br />
    都是你拉...<br />
    害我看APPLE越看越娘.....<br />
    唉幽....<br />
    還好他是女生耶....<br />
    不過....<br />
    怎麼那麼像舞女....<br />
    <br />
    夢夢麻

    回覆刪除
  7. 大家都拍的很美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