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不認真記者實況報導~布丁麻挑狗篇

吼~真的是拖拉隊耶

上回和CC麻說我要實況報導布丁家看狗記

還把自己講的多行

結果喔

一回家就懶得打了

歹勢啦



5/8晚上 

和布丁一家約了去我娘的客戶家

看剛出生一個月的小黃金

嗚~好古椎喔











每一隻都超級活潑

拼命的跳著要人家抱



布丁拔和布丁麻就非常認真的看狗

恩恩這個太瘦不好

恩恩那個頭太大也不好

還要檢查他們親子互動



黃金娘說:你休想搶走我兒子



因為不想拍照而自動呈現馬賽克模糊的黃金娘



布丁麻:買尬你真的好瘦喔





但是為什麼沒有速配成功呢?

原因喔

我媽那個客戶阿

也不是挺會養狗的人

老公身上有龍鳳飛舞

老婆就是那種大哥會娶的女人

養了一對黃金獵犬(我想是因為趕流行養的)

就用鐵鍊綁在柱子上不管他

狗狗吃喝拉撒都在柱子旁解決

所以啦也許是媽媽一胎生12隻實在是太多隻導致營養不良

也或許是沒有好號坐月子啦

總之呢

狗老爸肥嘟嘟

狗媽媽瘦巴巴

狗崽子個個毛少又瘦小

而且還有黑肚皮

(布丁家說:我們加布丁的肚皮可是漂亮的粉紅色ㄌㄟ)



不過阿說實在話

挑狗的確是要緣分ㄋㄟ

又要自家繁殖

(較不會有髖關節問題)

又要是疼狗愛狗會養狗的賣家細心照料

狗才會漂亮

要考慮的實在是太多啦



這些我們都懂

但是我老母那種歐巴桑直說:

挑狗就挑狗 

還考慮那麼多 

阿你是在養什麼?

養"黃金"喔  

牠素狗ㄋㄟ 

那麼寶貝喔



唉唉

這就是我和我媽有代溝的原因啦



以上就是咪嚕娘在中壢水果店報導

後會有期啦


2 則留言:

  1. 雖然拖了很久才寫這篇報導,不過算是仔細啦<br />
    給你過關!!!!呵呵

    回覆刪除
  2. 唉~算ㄌ吧~不管是自家還是犬舍繁殖~<br />
    台灣ㄉ黃金99%都有髖關節問題是不爭ㄉ事實<br />
    只能說~如果要養黃金就要有心理準備<br />
    ~一輩子不離不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