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輕鬆一下吧!

某天下午

咪嚕拔的腳踏車壞在路上

正在想該如何回家之時,

一位貨車司機路過看到,

就停下來說:「年輕人我看這樣吧!我用繩子綁住你的龍頭,然後開三四十拖著你走,

你腳踏車上有按鈴,如果你覺得我開太快,你就按幾下,我就會開慢一點。」

咪嚕拔高興的答應了,於是就這樣讓貨車司機拖著走。

起先也沒什麼事情,忽然有台計程車從貨車旁邊以挑釁式的超車而過,

貨車司機馬上破口大罵:「
╳@#$%^,敢超林北的車?」

然後貨車司機就一時興起猛踩油門追上去尬車, 兩台車一前一後,時速都超過了130以上。

這時路邊有警察在測速,遠遠的聽到車子呼嘯的聲音,就用無線電呼叫前面的臨檢站,

「喂~0746,我是8855,我這邊有兩台車在飆啊,馬上就會去你們那邊啦,

哇!時速一百多~一定要攔下來啊」



哇賽~~~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麼........



























他們後面居然有台腳踏車還一直按鈴想要超過他們呢!!!




哈哈~輕鬆一下吧

5 則留言:

  1. 那milu他爸現在~~~魂回來了嗎???<br />
    <br />
    <br />
    這個笑話~~<br />
    好像在我國中時就聽過哩!!<br />
    <br />

    回覆刪除
  2. 00!! 真的假ㄉ~不會吧~<br />
    飆到100多~我想米魯拔八成魂也嚇飛ㄌ...

    回覆刪除
  3. 這是真的嗎?<br />
    咪嚕拔真的這麼倒楣喔^^"

    回覆刪除
  4. 唉呦~~<br />
    <br />
    我還真想看看咪嚕拔在卡車後面飆到130的樣子....<br />
    <br />
    咪嚕麻,謝謝妳讓我今天笑了這麼久~~<br />
    <br />
    哈哈~~~~~~~~~<br />
    <br />
    優比麻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br />
    真的蠻好笑得<br />
    <br />
    米蒂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