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My god~咪嚕長針眼!?

晚上要帶咪嚕去解放

在帶好HC後

麻麻因為忘記拿東西

耽誤一點時間

拔拔不經意的轉頭

oh~my god

HC的鼻樑部份脫落了

這....這...這....怎麼行呢

趕緊於第一時間把HC戴回去

但這跟長針眼有啥關係呢

嘿嘿~

要有耐心阿

乖~慢慢看





















就在戴了一半時

將~將~





咪嚕左眼發生啥事



怎麼會這樣咧

剛剛還好好的阿

就在這時







拔拔和麻麻緊張了

怎麼辦?怎麼辦?

要不要打119叫救護車阿

噗~

(謎之音:會不會太誇張阿!)



我們觀察一下咪嚕

發現牠除了眼睛腫腫外

一樣愛吃;一樣的精力旺盛

很正常咧



所以我們猜測是牠在撥HC時

把眼睛弄傷的



(謎之音:老師有說,戴HC時要注意,你們就是不聽、不聽、不聽~丟筆)



可是已經11點了耶!

醫院都關門啦!

可是眼睛這樣也不是辦法

於是拔拔和麻麻決定

讓咪嚕睡一晚

明早看情形

再帶咪嚕去看醫生囉!



近拍~好可憐的咪嚕阿!



咪嚕阿!你可千萬別出事捏!

還在擔心的咪嚕爸、媽



擔心歸擔心~

咪嚕有事交代喔!



各位叔叔、阿姨

我是小咪嚕

我有參加票選活動

網址是:http://www.tp.oim.net.tw/MaSaO2/Search.asp?p=咪嚕&t=2

(要全部複製喔!我在第2頁,草上飛那隻)

請叔叔、阿姨幫我投票喔

ps:投5分喔!

還有就是如果要我拔拔、麻麻幫忙投票的

請留下網址

我會叫我拔拔、麻麻幫忙投的啦!

謝謝大家


3 則留言:

  1. 吼~~<br />
    怎麼全部複製<br />
    你們家有設定不能copy啦!!!

    回覆刪除
  2. 咪魯的眼睛消腫了嗎...<br />
    是不是感染ㄚ....<br />
    <br />
    找不到啦....<br />
    怎麼找也找不到在草地上飛的咪魯...<br />
    <br />
    夢夢麻

    回覆刪除
  3. 呵,我看到這一篇的時候,小寶貝已經好了吧<br />
    沒事就好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