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謝謝大家嚕~

終於忙完

到現在我老妹都還在我旁邊討論十八層地獄的話題

是的沒錯

這幾天的日子就在

誦經聲中   法會中   香火瀰漫中

度過



今天去上班還挺不習慣的ㄌㄟ

因為腦中都是翁翁翁法師念經的聲音啦

呵呵





感謝各位啦

老娘我出關啦



什麼賞花團是吧!

是一定要去的啦~

還有要團購是吧!

買啦買啦 好久沒血拼囉



久違的星巴克

還有好久不見的SHOPPING MALL 寵物店

我都要去啦






3 則留言:

  1. 好好好!!!!都去都去哦!!!!<br />
    很期待見到咪嚕和咪嚕麻呢

    回覆刪除
  2. 快快快<br />
    把331給我空下來!!<br />
    <br />
    我也想去血拼

    回覆刪除
  3. TO:布丁哥麻、柚子麻<br />
    我們會到的啦!呵呵~<br />
    <br />
    TO:mimu麻<br />
    妳現在應該知道我們家的地位排名了吧!<br />
    咪嚕麻>咪嚕>咪嚕拔<br />
    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