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這是我最近在忙的事



想說

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去年底11月 12月

阿婆(客家人奶奶稱呼)

因為站不直 而送進新光醫院(
之前寫的網誌



看起來沒什麼

可是病情卻十分不樂觀

醫生說

應該拖不過一年



一年嘛

也不會太短

所以我照樣玩樂

阿婆就在醫院中住了三個多月



我每次去看他

都是在醫院解決晚餐 '順便'陪阿婆

因為我也不知道如何鼓舞人阿

就只好拼命打哈哈





今年過年

妹妹成了全職看護

(我妹超強的啦 任勞任怨 還幫姊姊洗衣服ㄌㄟ)

把阿婆接到家照顧

我老妹總是做的最多

但她卻老覺得阿婆最不愛她

只愛姊姊和哥哥

哈!因為我都會搞笑阿  所以阿婆最愛我~





我會一直耍寶

是因為我真的除了耍耍嘴皮

什麼都不會.........



就這樣一天混過一天

阿婆的頭殼阿

一天比一天差

很多事都搞不清楚了



還曾經對我說: 喔!?你去上班喔 我以為你嫁掉了ㄌㄟ

我馬上接著說:對阿 我離婚了所以回家   哈哈



阿婆都會跟著我一直笑





新光的醫生說一年

我一直都覺得

一年還挺長的 365天耶





這個星期

我家阿婆 再也不需要我們照顧了

阿婆走的那個早上

我還在看學校中盛開的木棉花

想著

春天來了

也好

至少阿婆去的地方也是百花盛開的春天吧



我也沒什麼哭啦

為了要緩和大家哀傷的氣氛

我仍然不停的在和我媽五四三

講一些有的沒的轉移大家注意



老妹倒是哭到不行

唉~我早料到了



就降

這是我最近在忙的事




4 則留言:

  1. 是阿~阿婆真的到百花盛開,美麗的地方先住著<br />
    有一天大家會再見阿 (這是聖經上說的阿)<br />
    咪嚕麻咪加油阿!<br />

    回覆刪除
  2. 生命有太多無法預料的事情<br />
    在家人的陪伴下離開是幸福的<br />
    在天堂的一端不用受苦.只有喜樂<br />
    加油 加油呦<br />
    taddy麻

    回覆刪除
  3. 嗯~~<br />
    我想說的話<br />
    大家都幫我說了!!<br />
    <br />
    我只想說加油....<br />
    <br />
    期待我們的賞花團哦!嘻...<br />

    回覆刪除
  4. 其實啊!在生有 yu how(台語發音)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