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熱死人的228 part 2 三義綠葉方舟

續上篇

在中社呆到12點實在是熱到不行就殺到三義吃飯

上回找這家綠葉方舟 找到迷路

這次雖然有地圖     但是還是覺得超難找的



(順道一提 咪嚕麻是個不折不扣的路癡 

連看地圖都會迷路的那種

不過阿翻過兩座山之後果然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呢





要走大約5~10分鐘才會到餐廳

而這一路上都是好幾塊可以放牽繩的中草皮



咪嚕跑得超HAPPY的

跑完接著就是不停的打滾盧背

旁邊的北鼻都嚇呆了呢





而吃飯的餐廳則是有中古世紀感覺的石屋





樓梯太陡

死也不肯坐下的咪嚕很忍耐的照了張相



有戶外區及室內區

任均挑選啦(完全沒有人帶位 一切自己來喔)

餐廳的結構延山坡建造

所以戶外區放眼望去也能看見小水池 小山坡 還有遠方的草地



那裡似乎也是苗栗人拍婚紗的必去之處

因為當天就看到四對新人

而且阿

新人不只是可以在店內拍拍

還可以到一般遊客都禁止進入的餐廳後山

我偷看了一下

後山還有湖ㄌㄟ



真是可愛的新娘子





從店狗-招弟可以發現餐廳主人也很愛狗

餐廳的員工也會跟遊客的狗玩

最重要的是阿

狗狗可以來去自如

戶外室內都不受限啦



招弟

四處跟人打招呼

遊客都好喜歡他喔





這間餐廳的經營理念就是要給遊客回到家的感覺

我吃了那麼多地方

真的只有這家店

有給我這種feeling

因為

咪嚕麻在店內拍照拍到翻

都沒有半個人管我:)



側拍員工認真工作的樣子



所以我給他們5個笑臉啦



這家餐廳的一角也賣起了精品



餐點也是很優喔

入園100可以底消費



但是每一樣都超貴的

抱持著吃吃看的心情

我們點了最便宜的今日簡餐(當天是雞腿飯)



呼~還真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呢

(上菜之前還有濃湯 咪嚕拔趁我拍照還沒回來 就把湯喝掉啦

 我連農湯的最後一面都沒看到就進了他的肚子了)

咪嚕麻則是點了飲料加蛋糕的組合260

我選了德式布丁+金桔茶



超大的德式布丁 一個人吃不完ㄌㄟ

但是因為我也沒吃過別家的德式布丁

所以也不知道究竟道不道地

但是口感超像cheese cake

只是沒有cheese的味道

反而是焦糖和蛋的味道

也是很好吃啦





布丁哥麻

下次我們的趴踢如果有去三義

可以來這晃晃喔



參考資料:
綠葉方舟網站

            官方網誌

                    MOBIL01討論




1 則留言:

  1. 一直聽說這家餐廳不錯...<br />
    可惜一直沒機會去...<br />
    改天來去看看...<br />
    夢夢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