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沒有人的星期一~三峽

趁運動會補休 這難得的HAPPY TIME

一家人去逛三峽老街啦





星期一的老街真的沒人耶 超好的

所以麻麻就瘋狂的拍起寫真集來啦  ㄏㄏ



整理過的老街 還真特別勒  連水溝蓋都......



咪嚕:麻麻這個水溝蓋跟我平常尿尿的不一樣耶.....太漂亮了我不敢尿啦



水溝蓋2





水溝蓋3





水溝蓋4





還有復古風味的警察局







老街都會賣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ㄏㄏ還好老娘我今天有展節

什麼都沒買啦





不過我們逛進一家很有趣的手工茶摳店

聽說假日的時候會挑著擔子到街上叫賣



不過是也有些小貴啦!哈哈~結果麻麻便宜的零食餅乾沒買 卻買了粉貴的手工皂啦!羞///





大爺大娘~來買香皂喔


3 則留言:

  1. 咪魯水溝蓋之旅<br />
    咪嚕照相都喜歡坐著照嗎<br />
    每張照片都坐著.....<br />
    咪嚕上完高級班越來越穩定摟<br />
    改天幫我調教一下taddy...<br />

    回覆刪除
  2. 咪魯媽~<br />
    妳跟我一樣ㄝ~我也是一直在看他們ㄉ水溝蓋...<br />
    三峽跟鶯歌明明就在隔壁~<br />
    ㄚ為什麼我們鶯歌ㄉ水溝蓋就這麼沒特色呀 = =

    回覆刪除
  3. 人家也想來去逛三峽老街~下次糾我們來去一下唄<br />
    <br />
    by 布丁哥馬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