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閱讀心得]過得還不錯的一年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

在幾個月前
我發現自己有點身心狀況
每天吃焦慮都會飽
我都笑說
本人正在邁向仙女之路
身體已經拉警報了
我還不自知
直到忙完了好多場活動後
決心拉自己一把
這一本
就是一本當你在谷底可以幫你一把的書
裡面有很多內容都切中我心
也是我這幾個月以來都在實踐的
相較於作者的生活提案行動者
我比較像是沒有目標的遊牧人
哪兒開心哪裡蹲
不過這本書內容可能是些老生常談
但仍是有些很妙的地方
* 擁抱時間請不低於 6秒。
6秒是刺激催產素和血清素分泌所最需要的最短時間。
(這個我都有認真實踐)
* 媽媽不快樂,全家不快樂
老婆快樂人生就快樂
* 享受當下
別老活在「等」的未來裡
讓自己快樂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讓其他人快樂。
讓其他人快樂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你自己要快樂。
假笑練習久了,就會變真笑
雖然
相較於快樂
我更想要追求的是內心平靜
這一本簡單好讀的書
仍可以在他人的實踐經驗中
得到新的想法
與需要的朋友們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