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閱讀心得]走在閱讀的路上

 走在閱讀的路上

臉友品聿貼的他的2022書單
(從openbook出來的)
回顧了我自己的這一年
走在閱讀的路上
讀得很雜(很棒)
也讀了不少經典(也很棒)
雜食的原因不只是為了工作
更是讓自己開開眼界
看看不同的生活不一樣的世界
我的2022閱讀如下
《地海巫師》
好看的要死 在閱讀時也一直質問自己 內心成長了不少
《哈倫與故事之海》
看似簡單的童話 但卻有很深的寓意
我常常覺得自己就是點子王
自己腦內的故事之海已經快要枯竭
《我家住在張日興隔壁》
這一本我哭得要死 真的是太深刻了
《一級玩家》
未來是什麼樣子呢 在數位浪潮下一定要來看看這一本
《第十四道門》
尼爾蓋曼每一本都很直得推薦(這本好恐怖)
《蒼蠅王》
人是如何被統治被洗腦 這一本 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中國神話》
算是近年來看過最扎實的知識類的書籍
《清水的孩子》
這一套可以讓我們看見不一樣的台灣過往
(也很好哭)
期待這一篇可以蓋成大樓
好書可以有機會被看見
^^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動畫風格圖像
所有心情:
陳祈諦、劉怡伶和其他16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